Friday, April 2, 2010

2/4/2010 good friday

无聊的一天

今天没有读书,放假><11点多才起...爽!精神饱满啊~呵呵...一起来我就玩fb,看到你on9,我才懂原来你今天也是没有读...12点多去隔壁婆婆家吃~吃到饱饱^^吃饱后就回家看戏,看到3点多将豪豪就sms我问我要不要打球..过后continue看戏,看到6点将就冲凉,冲好后就去打球~

回到家大概8点出将,然后冲凉和吃饭...本来要去喝茶的,%^$^%&突然下雨!haiz ...闲到,在家——看戏,sms ,msn ,听歌,发呆...

明天我要去dp 啊!!我要去剪头发T.T..拜一之前要剪...没有的话一定kena ...T.T希望明天有去dp ,有人陪就有的去了><(比~我才不要你帮我剪叻..blek XD)
今晚打算最少两点才睡^^


拜拜...♥♥♥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