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14/5/2010

分了
我不怪你
我觉得分的原因可能是我对你不够好或是我不够听你话
或可能你都没爱过我,可是我可以讲!!我真的是对你真心的,虽然只有一个月可是我已经满足了.

这天我住朋友家,一分后我就跟朋友去买酒。
回到朋友家,我就一直一直喝。就算我喝酒我也还记得我答应过你我不会在抽了。所我没有。
梅~我也会记得我答应过你~所以我不会在喝了~

15/5
去dream box 和 GOGO 跟 辉还有斌。去发泄><
过后就坐姐跟姐夫车回家~
姐啊~我有讲谢谢勒><

3 comments:

  1. 不要忘记我跟你说什么~加油 =)
    真的没讲喇 ~~

    ReplyDelete
  2. 生日快樂!
    過去了就給它過去吧
    希望你天天都快快樂樂=)
    我不認識你的喇,就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