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22/5/2010



今天我生日~开心~^^
早上11点到dp~跟豪&希~一起去。豪跟希去mp 我就去mp 找jia cheng ~ 带他去kazu 哥那里剪头发~
11点多将~老婆到了~我就去找她~过后我就带老婆去看戏~我跟老婆一起看night mare ~ 不错下。><
在戏院里跟老婆二人世界~超爽~开心^^

bla bla bla~ 今天在dp 看多好多熟人~
还有跟老婆一起拍大头贴~♥♥♥
一拍完~豪&希♥ 女儿 和 lipin 一起来找我~还送我一个耳环(生日礼物)谢谢啊^^而且也看到hur jin 还有 jin yong ~

bla bla bla ~8点陪老婆~等她回后~ 我就去jt >







完~拜拜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