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15/1/2011

真的是破产了..
什么都要用钱..
才个17岁人...haiz..


爸,我懂你要我知道钱几难赚..
我懂...我也试过..
可是你有想过吗?你以为现在还像以前吗?
现在我花费几大你懂吗?
我已经很省了...真真来讲我一天只吃两餐吧了..
我学校的食物几贵你懂吗?
一个礼拜RM50你觉得够吗?
吃一天RM5 ,七天就 RM35 了...!
剩下RM15 
还有一个礼拜电话钱RM10...
那只剩RM5
5块拜五拜六根朋友出去喝个茶....
所以你觉得够吗?
我的胃每天都胃酸..你们不懂...
每天10.30 早上吃一餐...直接到晚上8点等爸回到家才吃...
而且我是个很会吃的人..haiz...
我爱我婆婆...每天一回到家..
她就会问我:伟..饿吗..
婆...我爱你...




爸,我拜六礼拜要去做工...你不给..
我懂,你要我去你叔叔厂做,可是真的很累的咯,在那里做...
我懂你要我懂什么是幸苦...
可是我只想cover 掉我平常钱不够用的地方罢了吗..
我知道上一年我做了一件很错的事..
可是最近我也乖很多了啊..
而且我想让你懂..
那天你讲我的时候,我静静让你讲..
不是因为我什么,是我懒的讲...
因为从你不让我出去做工的那刻起..
我就懂我讲的再多你也不会听进去...
算了...人身就是将..
其实...我现在觉得死可能是种解脱...



1/1/2011 早上睡起拍的*
头发好奇怪~
被压到一边去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