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27/1/2011

今天是拜4,也是最闲的一天。
也算是最傻的一天...
今天driver 早上不得空所以搭巴士去学校...
今天上体育,真的是有够累...
tmd 你叫我们踢球那些还不用紧,叫我们做不懂什么屁股操=.=
真的是累!
体育课完,我头发是乱到..
过了第一个下课,就根一班朋友去toilet comb hair 。
set 到有够pek cek =.=直接尝试新pattern..."开光"
几好玩下全校看到我们傻傻 ><
-skip-


放学直接去JJ找豪根稀买鞋~
买了个白红色的鞋~ 很喜欢下~
-hao:我会还你十块的^^谢谢muackz
看到个朋友,她还以为认错人~


她问:做么你头发将傻的...
我讲:在学校没事做,就叫朋友帮忙~就变将了~^^


买了后,就去培风带弟回...
-skip-


回家半路尿急,就去爸厂小个便。
过后爸叫我进office,被他骂了一顿!
他讲:做么你头发将?像什么样?你不是讲要剪头发的咩?
做么还将长的?


我无言!我做到将傻把头发梳上去你还讲到我将!
kns!
回到家妈根婆都讲好看!
我讲:有什么用,爸讲我不懂像什么样..@@




真的是快崩溃了!
现在我慢慢发觉到,我是来这世界受苦的!
每天都要为了钱,爱情,家人,学业而烦!
我真的是受够了!
最近我也学会了,有心事..
不找人发泄,不找人帮忙..自己解决..


27号就将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