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April 18

这几天超没mood ...
都是因为那件事!而不是没得奖发脾气-.-

我也不是没得奖而脸臭臭 !!!
我是因为别的事,因为在比赛时发生了些事...我也没想到!
发生了那件事,我根本就不在意什么比赛了,

我只在意为什么他要骗我!!算了...


过后又发生了些事,真的是kns !!!
干不爽!算了吧,我不会在随便信人...!

2 comments:

  1. 被欺骗?还是在比赛的时候?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虽然我不知发生什么事..
    但希望你能忘了,就当是教训也好吧。
    今天我也是很气,但日子还是要过,不如开心地去面对。
    这样不是更好吗?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