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April

真的没想到我会进到决赛><
几幸运下~
这拜六~决赛~惨咯惨咯...
一定死到很惨.><



没想到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我时常会妒嫉
也常常会担心你,
你这猪头...
每次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每天都忙到忘记喝水,
又将拼读书(拼也要照顾好自己身体吗~)


如果一个晚上没听到你声音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才能睡着...
每晚都等你睡了,我才能安心的睡...


还有真的很对不起..:-(
我懂2次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T.T                                                                          
我不因该那么凶的对你..
也不因该骂你...对不起..
我也知道你不喜欢被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还有啊~我还记得我答应过你什么事..…^^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在一起..

时间·~时间.~
时间能证明一切!:-)












yessss!!!!!1 more month is my birthday !!!!!fast fast fast ~ ~ ~ ~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