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1/7

来来去去...
还是这里是我最好发泄的地方..
又容易,又舒服..


我!又恋爱了...-,-
我懂我们发展到有点快..可是..
她真的给到我那种感觉...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5天...
跟她在一起,我觉得很轻松~也很舒服~
而且她也不会一直的管着我...><


虽然你不太管我,可是我做不到不管你..
我知道有时我真的会有点太过管你..
你每次都叫我不用担心你..
可是你懂每当你出夜门我都会担心的吗..
就算我给你去了,我的心其实还是放不下的..
等到你平安到家了,我才能安心..


原谅我的自私..
我不想的..
可是就算我没次说不给你去,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都会心软..




讲真的..
我真的已经放下了她..
可是有时你会有点像她...
我知道你不会像她将对我..
我真的信你..
只是,给某人那么玩一次...
我真的是怕了...
那种怕是算恐惧感...


老婆♥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
可是我真的需要你给我多点安全感.
对你有根加多的信心...


老婆..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对你..
把最好的都给你..
而我会让你每天笑..
我最讨厌就是你难过个伤心的时候..
因为我也会一起难过..
我讲过..
只要老婆开心,老公就会开心..
老婆难过,老公也会难过..
所以老婆..
答应老公要每天开开心心的过日子懂吗..
将我们每天都能过着幸福的日子..:-)


♥you 子蔚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