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31/5 last day of may

5月要完了..
将快就要六月了...
时间过到很快,可是有些事仿佛好像是昨天发生将...
为什么我就时常会想起那些我因该忘掉的记忆..
我知道我不因该在想那么多,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懂我很讨厌你,可是我不懂我是不是还爱着你...


有时我真的好像完全的忘了你,可是有时一想到...
就觉得很想,很痛,很伤...
这几天我我已经尝试了不再想以前的时...

就当一切只是一场恶梦..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还是不能忘了你对我做过的一切..
有几次我真的好像请我自己一拳...

让我自己清醒...


最近我又懂了你以前的一些事..
我真的很后悔我会认识到你...

也很后悔会跟你在一起...
为什么在我生命里会出现这种人...
你外表虽然是很普通,可是我可以肯定在你内心里 住着一个很可怕的恶魔.!!!
真不明白,好好的一个女子...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到将...



-对不起,现在的我还不想谈恋爱...
而且我真的不适合你,你也不适合我...


现在的我只想慢慢的放下...
然后在慢慢的找个适合我的...
我会小心的选...


最近喜欢上一首歌~
金沙-亲爱的还幸福吗


不懂做么每次听着这首歌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
心里却时常出现个问题...
猪头,还幸福吗?


我真的很傻><
明明知道你有很多男人疼...
你那里会不幸福...


可能我就那么的傻...
所以才会给你骗...
也可能因为我就是那么的傻...
所以才会给了那么多的机会...
也可能我就是那么的傻..
还在分手前,还会劝你一定要改..
明知道你不会改,可是我还是傻傻的劝你...


爱情暂时对我来说 一点也不重要...
反而友情对我来说永远都是那么的重要...
你们这几个好朋友
我会很珍惜我们的友谊的...
将真的...没了你们..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I love you all  




































Weii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