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6/5

为什么?
我真的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本来给了你最后一次的机会,可是你不珍惜
不珍惜还不用紧,还一直一直的骗!
我真的看错你了...
你从一开始就一直一直的骗我...

我真的很想问你!
你一脚踏这么多的船!你得到的是什么!??
开心?满足?爽??!!

所有的一切..我已经懂了..
你根本没资格谈恋爱!
因为你不配!你不懂什么是爱情!
你为了报复你就要玩完天下全部的男子?
你懂你很自私吗?!
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会伤心?
那我们呢?你有想过吗?

我也懂了全部的一切...
我也懂之前为什么你不让你家人懂我们的关系了...
因为之前你早早就有个男友!
你们在一起5个月了...!
你们的家长都懂..
你们到现在还在一起

你真的是彻底的让我失望!
为什么,你有了男友还要去接受别的男子?
我真的不懂要拿什么字来形容你...
我真的是看走眼了...
你这大骗子...
讲骗话,如吃饭...
无言...

不管怎样..
我真的希望你能改..
不要在一错再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