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22/5

生日咯~ ^^
我终于17岁了~
要快快拿到驾照!!!><


21/5  Arena ~
那天我在Arena 倒数了~ 我的生日~
那天我真的喝道很很很醉!...
醉到谁是谁都不懂了...
乱水...
我永远也不敢在pub 庆祝生日了!!@@
怕了!!!


22/5
我生日了...
可是那天没人懂...
一过了12点...每个人都来wish 我 happy birthday ...
我外表上很开心...玩到也很癫...
可是心里,酸到...没人懂...


因为在上个月的22号,也就是 22/4 ...
我跟某人开始了段不该开始的恋情...
也是一个错误,充满谎言,欺骗,背叛,的 恋情


我到现在从没后悔跟你分..
我只是很后悔,为什么我会认识到你,也很后悔爱上你...
我承认,我很笨...
到现在...虽然在朋友面前都讲到自己几讨厌 和 几恨你...
可是我还是欺骗不了自己...
我到现在还是放不下你...


你表姐讲的没错,是我笨,我蠢,我傻...
所以才会给你骗...


算了...
我一定会忘了你,只是我需要时间罢了..


邱俊伟!你又大一岁了...
改天找女友要小心!
今年,经过了些事...
我承认我又长大了许多..
也不会单纯的在被骗...
我会尝试改变我自己...
我会让自己在成熟多些...
也会尽量的让自己不再粗鲁=.=

















xii bake for me the cake






-22/5/2011-
Weii Birthday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