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16/5

我真的没勇气..
真的很怕看到你..
看到你,我怕我会很生气,也怕我会很伤心...
所以我选着,不去...
因为我懂你一定是跟他去...
看到你们在一起..
我怕我真的会,忍不住...
不想见到你,也是因为我要忘记你
我不想在我脑海里还会有你...
真的很讨厌你...
mcb ...又爱又恨...!=.=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为什么我就是爱不到其他人...!

明明很珍惜..
明明真的很爱...
明明真的很疼..
明明很真心...

可是却遇到错的人...
我明明已经把自己弄到很忙碌...
可是...
却还一直会想起你..
想念你...

如果你不是将的人,那该有多好...
可是你就是...
这是永远也不会变的事实..!
一次不忠!就不能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