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再见

其实当初我们的认识都是一场错...
其实我根本不因该认识你...
从一开始我觉得你对我们这段感情根本从没认真过...
我只能说...你令我彻底的失望...
为什么你总是不肯承认你的错?
为什么你要骗我?
为什么你要违背了我们的承诺?
你说过我们谁也不能骗谁!
可是!从我们第一天认识开始你就一直在骗我...
其实一开始当我知道你骗我时,我真的很生气...
可是过后,我却一直的在欺骗自己...
可能你有自己的原因...
不管别人在我面前讲几多关于你的坏话,
我只会半信半疑..
为了避免吵架,我不问你..
我偷偷的在背后查...
可是事实总是让人特别的难过...
一开始,我真的傻了眼...
即使我掌握了多少证据,你还是能轻易的否认..
为了你,我付出过...
我忍...
一开始,我真的接受不到这事实,朋友们都叫我不要再傻了...
xxx:邱俊伟!!!!不要再傻了!!!!
xxx:你明知道的她是怎样的人,你还却根她在一起
xxx:我不会支持你...因为我不赞成你们的开始...
xxx:800个赞换来一个爱情?可以在幼稚点?我不会赞成你们在一起...
xxx:ahwei,这次真的serious ,你会受伤的...
xxx:为什么你要将笨?明明懂了她.....可是你还是要继续在一起?
我劝过你,你还是不要听的话,受了伤不要来找我...
xxx:算了,单身好,来一支=.=
xxx:为什么?你是舍不得?

22/4 我们在一起...
你懂我喜欢你什么吗?
你让我觉得你很成熟...
你让我觉得你不会花心...
你让我觉得,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
根你在一起时我真的很舒服~
记得那时刚认识你时,我们每晚都讲电话~
你总是讲到一半突然睡着~
我也总等你睡了,在偷偷的听下你睡觉的声音`~
就将我也一起睡...接近每晚都将吧..
那时过了不久,我也慢慢对你越来越有感觉了...
所以我就决定开始追你了...
直到22/4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我记得我骂过你两次...
我答应过你,我会改..最后我真的改了我的坏脾气...


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在个面包店meet ~
过后我们一起去吃豆腐花><那时的你没化妆...
可是不懂做么我还是觉得你很可爱...


第二次见面是在在我歌唱比赛那天...
也是从那天起,我开始慢慢的提防你..
那天你骗了我,去根xxx看戏...
其实在我比赛时我已经有预感了..
就是因为将,在歌唱比赛时我完全的没有心
在我最需要你支持时,你却瞒着我去根别人看戏
晚上我们meet 的时候,我问你去了那里,你只跟我讲你才到不久
那时的我心情才慢慢的好回...
过后我们一起去鸡场街,我们也在鸡场街买了对情侣戒...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真的是很开心..
晚上我还问了你些问题,
其实你到底是选谁的?我很希望你能快点选...
如果你不喜欢我现在可以跟我讲,我不用紧的..
你早点选,如果你选了他...我还可以忘了你
因为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你跟我说:笨蛋,你手上戴着什么?
那时我真的很很很高兴..
你讲我们需要的是时间...
时间能证明一切...
可是第二天,却有人跟我讲你昨天下午在dp 看到你根他去看戏...
那时的我直接傻掉,心里只一直想,为什么要骗我.!!!
那时我真的很气...气你为什么骗我...
可是过后冷静后,我就想到...
可能是你不懂怎样选吧...


那天后我就开始听到你的许多东西...
到拜五那天,我肯定了你不只我一个男友..
我真的彻底的崩溃...
为什么你会将?是我看错人?还是我傻傻的给你骗?
那天我真的很难过...我记得...
我有问过你,
你爱我吗?你要懂我是个受过伤的人..
你跟我讲:爱啊,你也别忘了我也是...不只你一个人怕...


拜五拜六,我一直一直的查...
事实让我傻了...彻底的傻了...
一切的东西,我明白了...
也懂了...
我有问你,可是你把一切的东西都否认...
我也没办法...可是我也懂了...
你骗了我...我试着不理,不去想...


今天1/5
我们第三次出...
本来我没去的,可是为了要看到你,要你开心
我还是去了...今天我终于牵了你的手,,,真的很开心...
不懂做么,我很喜欢抱着你的感觉..
感觉很幸福...可能我真的是太爱你...


可是我看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出了...
是时候该结束这段不因该开始的爱情了...
刚才,你send 给我...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这种人...请不要在骗我*
你知道吗?我真的不懂我做了什么事...
我答应过我不会骗你的我记得..
可是,我只是偷偷的查你...
不让你懂我懂你在骗我...将我也有错?
我只可以讲,我真的是很爱很爱你..
为了你我已经付出了很多...
可是你却不珍惜我对你的爱...


我已经被骂醒了...
为了不让我自己在受伤害,我决定离开你...
你能否认你做的一切,可是你不能改变你不专一的这件事...
因为是事实...
老实跟你说,你已经在我脑里留下了很深很深的记忆..
也在我心里挖了个很大很大的洞...
我真的不懂我能好起来吗...
现在的我,对女子是完全的没了信心..
对我自己也一样...
我会记得你的...永远会...


我们的爱情,在2/5 正式结束...
再见了...我知道我会舍不得你...
可是我还是得离开你..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