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9/5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三天里,我们完全的没联络...
即使我再多么的恨你..
可是不懂做么,我还是会一直想着你..
我时常会那那枚戒子来看
有时晚上也会偷偷的看下我们的照片..
看了一切的东西,都有许多我和你的回忆..
可能是还不习惯没有你的生活吧...

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一个能长久的爱情?
为什么我会遇到你?
为什么你要将对我?
为什么你就那么喜欢骗我?
为什么你到最后还是要骗我?
是你答应过你不会骗我的!
是你答应过的!
我从来没骗我过你!为什么你要骗我!
给了你那么多次的机会!为什么你还是不珍惜!

真不明白!
为什么你明明有了男友!还要骗我说你单身!
你们明明在一起5个月了!而且你们的家人也懂!
我真的很恨你!!!!
为什么我会遇到你!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一次过有三四个男友很爽吗?很过瘾吗?
我真的很很很很不明白...
我真的给你伤到很深很深你懂吗!

不管我做什么!
任何时候,不管是早上,中午,下午,傍晚,晚上,凌晨!!!
我都会想到你....
我们的回忆,我们的过去,我们的承诺!
你骗过我的所有一切!

真的完全没想到你会将对我...
如果当初我知道你是将的人,我根本不会去认识你!
你真的让我彻底的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