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8/5

今天是礼拜~
在家休息~
不懂做么,每当我一睡起,第一想到的就是你...
然后总会发个 二三十分钟呆才甘愿起来...
为什么我会一直想到你..
我已经很努力的不去想..
可是不管我在做什么,我都会想到你...
我们认识不久,可是为什么你给我的印象那么的深刻..
如果能从来,我真的宁愿我没认识过你..
因为我真的给你伤到很深很深...

记得昨晚,我骑着脚车...
一只手拿着那枚戒子,另一只手拿着电话,开着歌..
就将一面发呆,一面的踏脚车...
就骑了两个小时..

我真的很想很想忘了你...
可是真的很难,无论我做什么都会想到你...
我还记得的那天你跟我讲,今天你有show...
去帮朋友....

如果我能失意那该有多好..
我只要求
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开始...
我宁愿没认识过你也不想被你伤的那么深..

专一和真心又怎样?
最后换来的是 绝望?失望?伤心?!
我真的怕了...
遇到这种人...

在我生命里,不欢迎play girl ...
play girl ,pls fuck off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