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11/5

今天已经是第5天了...
今天看到了你的,不懂是表妹还是堂妹...
为什么不管我身边发生什么事,我都一定会轻易的想到你..
5天里,完全的没联络...
我真的还比习惯...
每晚我都忍着...
有几次起来,差一点就打给你了...
好才,没打到...
今天算不错了...
就算我再多么的想你,我也不去看你的照片...

可是突然觉得,我们的一切都好像是一场梦..
你突然在我的生活里,完全的消失...
就连你的page 跟你的fb 都看不到了...

昨天去做gym ..
真的很怕看到你...
那个时间正是你随时会出来踏巴士的时间...
可是不懂做么,我还是很想看到你...
XXX,我是不是还舍不得你?
是不是我还放不下你?
是不是我还爱着你?

我只懂...
我应该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