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1/9

才去了四天泰国,感觉好像去了四年/.\
真的很想你,可是你心里想的我觉得都是他..
我真的不懂我该不该信..
可是你让我的感觉是这样,多两天你就去槟城了..
我看多数他都会找你的..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还是不死心..
被了那么多人骂,我还是不会醒..
有时我觉的我自己是可以的,有时却觉得没了你好像就没了全世界..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只懂我很辛苦,没一天是开心的..
就算旅行,跟朋友出去玩,出去癫,还是什么..
表面我很开心,可是心里却一直想到一个人..
一个一想到就心酸,心痛的人..

或许让你单身你真的会很开心吧..
可是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你想的只有他
你们在槟城一定会见面的..
而且.....
我看9月3号这天我一定过得很辛苦..

那种全身没安全感的感觉又来了
我已经把自己搞到很忙了..
还是没用/.\
很想说,我做不到!!!!!!!!!!!!!!!!!!!!!!!!
今天破戒了,xii 对不起 :-(
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其实已经成功了,可是我真的很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