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7/12

今天放假...
1点多才起...
我的早午餐,我老妈打包的Ali 饭^^
过后玩下电脑,就就去跟朋友喝茶...
过后..去钓虾...几爽下>< 第一次钓,钓到3只 ...一大两小 :-)
这几天都玩到很开心下 ^^

上个拜六..4/12
跟学校去KL玩...~
可是也是第一次看过将kam lan 的巴士老=.=
迷路,迟到..=.=
害我们迟到马六甲...=.=
拜五放了学,两个傻子来我家住到拜一>















还有~
MIS 全家福...















那天大概11多晚上才到马六甲...
真的是=.=
11点多到了过后...我就直接过去arena 了...
然后..bla bla bla ..
已经很久没去了...
那天玩到还ok ^^
在等 24 或 31 可能会去多一次 ^^
-skip-

礼拜天跟学校朋友去dp ...
去 gogo 唱歌...玩到真的有够癫~XD
过后就去dp 新开的pool 那里打 pool..
过后大概6.45 就跟老妈车回了..

昨天6/12..
放学回到家后...就驾车出来去找豪出来走走...
看到彩虹!!!真的有够美!! XD
在稀家的附近..^^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彩虹阿: 我只有一个愿望罢了...求求你帮我实现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