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12

十二月开始了...
最好是个好的开始=.=
运动会要到了...觉得这次肯定没力去跑...
死了...死了...

今天..
无聊的一天...
很累就是真的...奇怪..没做什么东西都会将累..
第二个下课..beh tahan 了..直接在canteen 睡...XD
我不懂做么..一唱你不知道的事..就会想到你...
你之前这样对我,我却还会想到你..
我看我真的神经了...
那种心酸的感觉...又来了...
真的很酸很酸...又带着一点点的痛...
最近好吗?
过的好不好?
做工辛苦不辛苦?
算了...
最好我们以后都不要联络...

昨晚做了件很爽的事情...
-skip-

刚才旁晚我不懂做么...
突然胃不舒服..
好像进风了...
没胃口吃...


我生病了,谁来照顾我?
我生病了,谁来安慰我?
我生病了...
我只能自己照顾自己...
今晚如果可以...
就早睡吧...

-the end-






超没mood 的脸..:-(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