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Chrismas

真的真的...
我既然做到了..
我做到..是因为..你让我彻底的失望..
你永远都是那自以为事的你...
做事情..永远都不会想清楚..


我不会在做那傻子默默的..haiz..
我才知道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傻...
每天讲人...为什么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可是自己却做不到...我只能讲..
我自己终于清醒..


上个礼拜去年少青~
好玩~ 真的..
不懂做么..在年少青里..真的是完全的没烦恼...
一出camp ...烦恼多到想屁将..


昨晚葡萄牙村倒数 ~
玩到还好吧了~
31 号...
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倒数勒...
又想去鸡场街 ,又想去 pure ,又想去 arena ,又想去 aloha ...
haiz...
再看吧 ~
反正~都没人会在理我~ ^^


今晚BBQ !!XD
可是下个礼拜要开工了...闲..:-(






完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