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29/11

这次的考试...无言..
也没心情讲...根本没认真,可能是她的关系=.=
-skip-


真的搞不清楚自己..
对某人越来越失望...反而对她越来越有感觉..
嫉妒?死了...做么我会嫉妒..我看我真的神经了...
某人...我劝你..
不要这样继续下去...
我觉得,将对你真的完全没好处的..
反而这样会害了你...
这样的你,我不懂你会不会开心...
可是如果你一跌倒的话...信我你很难在站起来...
我懂你是受环境所逼...可是...还是做回自己最好...
你...就像个玻璃...你懂不懂...???真的...
不要一直自以为是。
-skip-


真的很后悔交了你这个朋友...
真的是有够不要脸...
也不知道自己几烦...你以为你自己很xxxx吗?
你根本不懂自己几烦...
每个人都讲你烦...只有你自己不懂...=.=
算了...=.=
真的有够不爽你...!!!
-skip-


继续我的生活...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XD


开开心心的过!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