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1月 ~

最近我很矛盾...
我到底该怎样,我到底要做什么,我做人的目的是什么..
最近我都像个废人将...读书都不专心..
也不是我不要,是我专心不到!真的...真的不是借口..
我尽力了...也努力了...还是不可以
其实我每天都很烦...没有人懂我在烦什么..我也不会让别人懂..
以前的我,总会找朋友发泄...
在问朋友我到底该怎样...
可是今天的我不会了..
我学会了,独立..


有人讲我变了...pattern 多到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谁...XD
有人讲我变到很幼稚...
有人讲我长大了...
有人讲我变到很自闭...
有人讲我变到很开朗...
有人讲我变到很lc...
有人讲我变ah gua ...
有人讲我guai lan...


我真的不懂...
其实这些我都不在意...
现在的我只在意,我活的开不开心...


二姐, 我跟你讲,我真的变乖很多了...我真的有听你话...
不动就是不动! ^^ 我会忍 ! XD
大姐二姐: SPM 要到了...加油!!
还有豪根稀~SPM 加油!!
 所有form 5 的朋友加油SPM 加油~ ^^


刚才给老爸的话炸到下=.=
他讲我考车自己出钱...
哇...我哪里找钱来考啊!!!T.T
决定每个放假都要做工!
哈哈...
其实我没有怪我爸~ 将我才会懂~ 钱难赚~ XD


我决定了,我要努力学习唱歌...
因为我懂我爱唱歌 ! 
这是我的兴趣! 
也可能是被老妈他们传到的吧 ~ 
因为我外婆,阿姨,表哥表姐,舅舅...还有我老妈都很喜欢唱歌...
可能就是将我从小都喜欢唱歌吧 ^^ 
我只拿手的是华语歌!><
英文歌,福建歌我都不大会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爱上你是个错...
我决定了...
慢慢的放下你...
只要你幸福...我就会开心 ..^^


最近我真的很寂寞...
可能以前习惯有人陪了吧..
最近每天都都很闷...
尤其是晚上...不懂要做什么的时候..


从今天起,我会学习孤独...
一个人过生活,不再需要人陪...
我寂寞寂寞就好 ^^ 




上个礼拜~
跟老爸老妈去 shopping ~
我买了一只新手表 ! 爽 !
和一件新衣 ~
打算留着~ 新年穿 ! ><
手表根衣服都是在 Padini 买的~ :)
考完试我要去多一次Padini ...
看中哪里的两粒耳环 !!^^
够 sat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