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20/11

真的...
只有我老姐最了解我...
不用讲...你都懂我心里在想什么...佩服你 ..:-)
我以后不会在自爆自弃了...
我会控制好我自己 ~ 不会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
昨晚...那种感受...真的是有够辛苦...:-(
姐:我因该不会不恋爱咯...只是会比较慢会找到 >< 慢慢找 ^^ 找个好的~


死了死了死了..!!!!
下个礼拜考试...我什么屁都还不会...死咯><
来..这次考试考天才 ~haha
可是我这几天也会拿书来温习的 ~


考完试..~就运动会了~
然后就放假 ~
放假我有参加年少青 ~没有去过~跟老婆豪去 ~
老婆稀也有去~ 只是迟进 ~


haiz ...
年少青一完...
我就要做工了 ...T.T
真的是po kai 了 ...!!!钱钱钱钱钱钱!!!i need money !!!
买新衣要钱..明年考车也要钱...haiz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明年我学校来多点女子 !
哈哈 ~那就不会将闲了 ~haiz ..一个学校才个两百多三百个人...很闲的咯 !><


一直以来都有个愿望 ~
如果有个女友..~
希望每天都能甜甜蜜蜜的,从不吵架...
将的爱情才能长久...






















也希望...
有一只我们一起养的小狗 ^^
每天傍晚一起手牵手 ~
拉着我们的狗狗~ 去散步 :-)
























这种日子~ 现在是不可能有的..

我觉..
大点吧..
读完中学了...
离开了马六甲...
出国了
在慢慢的找个可以跟我将的好女友 ~ ^^












The End ~

5 comments:

  1. 会有的啦=D
    加油!
    还有~
    吵不分的才是真正的爱情……
    记得^^

    ReplyDelete
  2. 你的愿望一定会成真的。。
    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的~
    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了一定要珍惜
    一定要记得哦~

    ReplyDelete
  3. 我懂...
    就算拥有不到...我还是会祝福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