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3/11

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谁可以了解?
真的不懂==感觉你们好像都完全信他!根本不信我们!认定我们欺负他?
随便你们啦==要怎样就怎样,我开始对你们有点失望==
真的不懂你!在当中你跟我是最好的,也是根我最熟的。
你竟然也将,我无言==
我真的把你当朋友==可是你竟然...haiz...


死四眼田鸡!每天博同情==凸你!


我最近真的很烦!很烦!
这弟弟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教==头痛啊!
给我的压力也够大== 他成绩考到这样烂== 我一定要拿好==死 po kai 仔。死 ham chat !




×我真的有将明显咩?看得出咩==haiz...可能我控制不到我自己吧。
你开心,我就开心
你伤心,我也伤心
你生气,我也生气
完全的被你影响...haiz....
你要照顾好自己啊~ 粗心婆!


死没有脑的老师==你会不会教书啊==
每天只会叫我们做这个做那个==我看我对电脑的知识还比你强==sohai !==
还有好心有脑一点啦==sohai 老师== 明知自己有狐臭又不要察一些香水!==
臭的要死! 


po kai 咯~ 要存钱考试后出 ^^
辉,豪,稀,斌
拜5 !唱歌 ! XD !                                           




♥                                                                               SOhAI WEII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