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9/11

今天是 9/11 日,我也记得是什么日子。
我看你也知道我的答案了吧。
之前不是我不给你机会,是你让我太失望。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是你自己不珍惜。一次又一次的伤了我。
我可以老实的跟你讲,跟你在一起时,我真的全心全一对你。
那时的我心里只有你,完全没有她。真的。
现在我也懂我不再爱你的的原因,为什么我会觉得我还爱着她的原因。
因为你让我完全的失望,也伤到我太深。
这几个月我终于想清楚了。我懂我现在已经不在爱你了,可是我却还爱着她。
可是,我的选择是单身,因为我自己也懂我跟她是不可能的。

现在的我是时候该休息了。
我承认我对某人有好感,可是我不会去追还是什么。
我懂我需要一些时间我才能才能忘了那两个人。
我会等到我已经完全的忘了她,才接受一个新的恋情
我的口头语~ haiz ...XD 
我暂时只想读好我的书,把我的考试考好^^        



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会学习去认识一个新的自己,最近我真的要学乖了。

为了自己好,也想让父母开心~ 也让他们根放心~ 




                              





















成功的第一天






最近的照片~ 
现在的我只需要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