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27/9 怪怪的我


今天的我怪怪的,不懂做么一直自high..:(
不懂是我想开心还是什么,一直弄人.
haiz...
最笨的还是一直叫朋友看住我,再问我帅吗?几笨下><
我真的傻了,真的
早上可以high 到像傻老将,可是一想到你,我直接down ...
想到对我说的那番话,想到我们的过去,想到我不在了谁来照顾你
我会试着学习忘记你。

我真的很辛苦,伪装真的很难。
很难。。。很难
我真的很怕我会心软,可是我是不会的!以为这是为了你好!

我会找个新的sim card 给你,放心
我不会欠你的
再见
祝你幸福
我会去习惯没有你照顾我的日子。
也不会再为你掉泪











林淑梅!
再见!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