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29/9 normal day


今天~根普通天一样~上课,下课,上课,回家~
今天的心情算是不错~^^没有想到她~我已经沓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尽量不要再来找我了~我也不会再找你~因为我在学习忘记你~^^

haiz ..
她要要走了,haiz ..真的不懂要讲什么。真的有点舍不得~
可是我还是希望有一天你会原谅我>< 某某人:不要爱上我,因为我不值的。 我不是个好人,也不是个坏人 可是我可以肯定我不是个好男朋友~ 想单身~XD 今天5。30回到家,闲。。。 每天都要等弟弟...等到四点半,而且每天都不会准时。== 最闲的还是要从3.30 等到 4.30 == 在那里真的不懂要做身什么。 明天是每个礼拜最闲的一天== 时间表排到满满!!闲阿!!! 可是也好~不会想到你><

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
拜~X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