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28/9 无聊的一天


我真的是癫老一个><
不懂为什么,最近超厉害骂三字经~
不过,真的是越骂越爽~xD
今天就跟平常天一样,以直上课。
最开心的是今天回家没有功课~:)
在学校真的很闲,除了上课都不懂要做什么。
今天忙到6.30才到家~累死了~

今天我又突然想到你,在课外活动时~
下课时也有...haiz ...
我想到你时,我就跑回班,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可是不懂做么我会突然从皮包拿出我们以前的大头贴来看。
看了,心真的很酸...酸到不懂要怎样去形容。:(
我不会心软,我会坚持我的决定,因为我真的是为了你好
还有,我会继续学习照顾自己。去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也会习惯接下来孤单的日子:(



今天就这样结束~
bye ~ XD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