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30/9 du lan 的一天!!!

今天和平常天一样,7点多喝茶到7.40 才进学校。
8 开始上课....上课,下课,上课下课,♥放学♥ 闲!
今天发生一件lj 事!
我班出现了几个走狗!
我们没有做功课时我们的事啦!管你懒事啊!=.=
我们有得罪到你吗?有必要跟老师打小报告?
mcb 你不要以为我不懂你是谁!
也不要再我面前做戏!真得很假!

爱上了某人的话~
♥分手快乐
♥单身无罪
♥单身万岁!XD

我真的决定单身了,
我懂很多人都不会信,
可是这次是真的。
我怕了,也不想伤到任何人
也因为某些原因~
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我不会再随便开始一段恋情

♥我已经慢慢的恢复了~
♥现在的我,不需要爱情,
只需要朋友和家人!
♥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

habis ~
bye ~ 

2 comments:


  1. 你讲错辽!
    是这样:
    ♥分手快乐
    ♥失恋无罪
    ♥单身万岁 \(≧▽≦)/

    ReplyDelete
  2. haha ...
    ya lo ~ ^^
    pai seh ><
    ♥分手快乐
    ♥失恋无罪
    ♥单身万岁!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