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2/10

今天10点多将就醒了~
过后就准备,11点多,就跟calvin 两个大巴士下马六甲。
今天达巴士真的够du lan !够多外劳!又臭又热!
过后就去带姐~去dp ~
bla bla bla 

过后就去meet妹还有她的朋友在korean bbq^^
我们在那里吃午餐~
过后回dp ~逛街~
bla bla bla 

haiz ...
不懂什么事妹突然心情不好,也不懂做么。
看到她将我跟姐都很怕。
也不懂是不是我们做错什么...
我真的被吓死了。
过后,妹回了,我就去帮妈买票~
过后中某人骗!
真的有够不爽=.=
du lan 下.
过后就回家,回到家冲好凉后,姐突然也心情。

看到你们门两个都将,我自己也变到心情不好了
直接down ...:'(
希望你们可以开心,看到你们开心,我就开心了。

今天就将~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