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SoGIA Weii ♥

我终于终于开心回了~
朋友们:谢谢...
以前的俊伟回来了,我的体力也慢慢回了~
我其实没有忘记你,只是我还在学习把你当朋友。
不是我不要理你,我也不是故意要对你冷淡的。
是我一定要这样做。我宁愿你恨我,也不要你爱我。

 其实我是我原谅不到你,过不了自己那关。

stop - and skip

我剪头发了~^^
♥Before 



















♥After
Beside me de is SoGiA Hao ~ ^^










































新生活~
我会学习照顾自己,学会自立!


某人:没有了我,你要照顾好自己。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