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邱俊伟♥

22号
今天是22/10/10
五个月前的今天,真的很开心。
本来我也没注意到22好的特别,是我突然想起 22/5 是我的生日,也突然想起今年的生日是怎样过的。
我学会了伪装,也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
我不再需要你的照顾,我自己也可以独立。
对你,完全的,没感觉了,也证明,没爱了。

学会了独立,也学会了伪装。
可是我不懂为什么始终还是想有个人来照顾我。
最近也变精了,我也学会了,...
其实很多事,我懂,只是选择炸傻。因为我还是喜欢笨笨的我。
今年,很多人讲我变了。变到怎样我也不大懂,我只懂我还是喜欢以前的我,真心的笑真心的对待每个人,---

单身?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觉得很少人适合我。
得到一次的教训,我学会了♥等
等到一个完全适合我的,全心全意对我的,爱我的
女人

因为你,让我得了很多后遗症。
我真的是时候长大了。
以前的俊伟,不会再出现。
我也学会靠自己!不会再叫别人帮我解决问题!
我不会再麻烦任何人!


期待...
也期待我的新女友会是怎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