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sad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几爱你。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几疼你。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几伤心。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几在乎你。
 我们永远也不可能在一起,我只能把你当成好朋友。
因为我们永远也不可能在一起,因为我知道你永远也不可能爱上我。


刚才我去散步,脑海里。全都想着你,一直一直想到你。根本停不下来。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我不想一直想你。
为什么你的影响你将大。


我答应了自己不再想你,不再爱你,把你当普通朋友。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觉得你完全不会觉得难过吧。
因为我知道我在你心,只是个很很很普通的朋友罢了。


+* 死了
几时又要到俊伟死?




今天elsa根 +*讲 ,有必要吗...
其实elsa 不是有必要没有必要的问题,是他真的太爱她了。
而且他还为了她哭,肯定一定是真爱。
+* 我会陪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