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6/10 hate diao 婆!

今天和平时一样!
回到家,看到一个hiao 婆的fb !真的没有想到你将快找到新欢!
你是痒了还是什么?还是你一定要有人陪?
mcb ,那时你跟我讲你几爱我,全都是假的!
我真的看走眼了!我也不懂我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你这种人!
算了!就当作一个教训!人生中遇过的第一个 hiao 婆!
 我真的很恨你。!



将快可以找到一个新男友!geng ! 佩服!

算了,可能这就是报应!

I HATE YOU ! PLEASE FUCK OFF IN MY LIFE !!!

I LOVE SING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