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8/10

普通的一天~
今天过的很轻松~
今天是个朋友的生日,happy birthday ~ 
今天我发现到,我真的放得下了~ 真的要谢谢很多很多人~
没有你们~我真的做不到的~
最要谢的是我的宝贝♥姐~^^

最近我对一个人特别好,不懂做么~
怪怪的~XD

erm...我肥了!!!爽!!
我不想太瘦~而且我要长高!有175 就够了~^^
还有~可能下个礼拜可以烫头发了~爽!!wow ~ XD
期待~烫了~我就要去剪头发!XD
老师阿老师,我其实很乖的勒,是你们对我有偏见!

cb 电脑老师,你真的是够了哦!你烦不烦哦?而且我觉得你真的是不会教书的咯!noob !
这种人都可以做老师,真的是xxxxxx

不懂做么~今天突然很期待明年的生日~因为明年我想在海边庆祝~可是都不懂可不可以~
看先拉~还很久~


♥8/10完了~

拜~

2 comments:

  1. 懂得感恩是好的~♥\(≧▽≦)/
    伟的姐姐:有没有很欣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