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29/10

今天真的又开心又生气!
妈的!真的不懂做么会有将没脑的人!我会做这种小人做的事吗?
真的有够不爽!fuck ! 如果你不爽我就来我面前跟我讲!不要每次去打小报告!
有必要跟每个老师讲吗?你是要每个老师讨厌我们?
好才!每个老师都信我们!不会做这种事!
算了! -skip-


开心`~今天在学校一直吓人~ ^^ 爽!
玩到像傻子将(你猜对了,因为我又来了 T.T 烦!)
谢谢你叫我冷静,谢谢你让我懂其实你是关心我的。
可是,在怎样关心,我们只是朋友,因为我不是他 :(
我承认,我很冲动,只有你可以管得到我。
不懂做么,我只听得进你讲的话。
你也算长气咯><;我一没回到你信,你就sms 多一封来^^还一直提醒我多喝水^^
真的有点暗爽^^
你啊你,真的顽皮咯!死坏人!叫你吃东西和喝水,还可以一直跟我讨价还价! 死笨蛋!
还有,好啦好啦,答应你我会少的^^ 你以为很容易哦?


我真的很喜欢看到你笑的样子,笑中带甜^^
可是,haiz ...
看到你跟别的男子亲密,我还一直会妒忌:(
我真的还放不下:(
喜欢被你打的感觉^^




今晚不懂要做什么:(
有件事,我一定会做,那就是半夜做着家外面,吹风^^


傻的感觉很爽,玩的时候不用顾任何形象。开心是开心,可是真的很傻。
不用紧啦,因为我明白了什么叫。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永远也不会是你的。
只能怪♥有缘无分♥。


朋友,不要再为了她难过。我会陪你^^ 因为我明白那种痛,其实不是我要给你假希望。
是因为,我自己不敢面对现实。算了,女人 ,怕了。





haiz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