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你♥

死pet pet 城!如果不是你!我今天一整天就不会那么烦!
就是你一直讲你的东西,害我突然让我自己清醒了==
也想了些往事,1年前,两年前。
两年前如果不是遇见了你,我也不会改变。也不会有现在的邱俊伟。
也是因为你,我才会有改变,才会想到未来。


即使我骗了全世界的人,也骗不了我自己。因为我自己也懂,我根本忘不了你。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哪里特别?也不懂做么我会那么痴情,根不懂原来我是那么的放不下。
我也知道,在你眼里,我是个吊儿郎当,花心,不上进,贪玩,又坏 的男子
我也知道,我跟你根本不可能。

其实我只想每天看到你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因为你一不开心,我就会跟着你一起不开心。
只想看到那个 又搞笑,又笨笨 ,又可爱的你。


♥我真的决定了,不再恋爱。因为我知道我是无法忘记你的。现在的我,只希望看到你 幸福 和 快乐。 我没有那个资格拥有你,因为你真的是个很好很好,很单纯 的 女子





终于发泄完了~
不想给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希望你永远不会看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