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7/10

今天拜四是每个礼拜最闲的一天。
根平常一样~喝了茶就进学校~
我们又坏咩?妈的,我们只是顽皮好不好,我在学校里面已经很乖了咯=.=
几不爽下!
妈的!死肥婆!你真的是够了哦!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讲喜欢报水=.=


最近真的不懂自己到底搞什么,我不再管自己。
我觉得我变了,变到一个连我自己都不懂是个怎样的人。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我想的又是什么?
不是我不要谈恋爱,是真的没有遇到适合的。
期待~


其实我也很想变乖,我也很想把我的成绩搞好。
可是我需要一些时间,我会努力的。
朋友最近真的要麻烦你们教教我了~XD
还有,我决定了,我要烟!!!
给我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以内我一定可以!
我会忍的!因为我要变乖!


finish jor ~ 
7/10 finish ! 
bye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