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11/10 累

不懂做么,每次一听到♥kiss the rain 
这首歌,我就很累
那种累不是普通的累!是真的很累很累。
♥心累
♥身体累


而且,我生病了。
今天在学校突然喉咙痛和头痛。
辛苦,再班上睡又被班上人的吵声吵起。真的是够pek cek .

没有mood 写了~
拜~






晚上
不懂为什么一生病就想到你,心痛:(
记得那时我生病到进医院时,你在那里?睡觉?
早上起来时,只会封短短的信息,就去做工了。
谁照顾我?婆婆,公公, ,妈妈,爸爸。
记得那时,我生病都还没好回。
你突然跟我分,我一直挽回,你都不要。T.T
sampai 到我去你做工的地方找你,我那时生病都还没好!
你说回家给我答案,结果你还是要分:(
一想到这些事,我的眼睛就开始不听话了。


我真的怕了。真的。
其实都没有人懂我想单身的原因,只有我自己懂。


今天我又生病了,而且某人也让我失望了。
可是某某人,谢谢你。谢谢你的关心。
th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