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

昨晚,一根二姐讲完电话,我就开始听熙弹得kiss the rain ,一下子就睡着了。
昨晚,没错的话~10点就睡了睡得很甜很爽~发了个可爱的梦,5.45 就被叫起来了。
这个梦,感觉好像去了未来,我看少少有5年以上吧...


=.=给昨天看了我blog 的人!我写的人不是她!我写的是另有其人!
某人:你讲我没爱过你?是谁不珍惜这段感情的?是谁先要放弃的?是谁说分的?!算了,讲再多你也不会明白-.-


从来没有人了解我,没人懂我要的是什么,没人懂我需要的是什么。
我是一个,有生存等于没生存在这世界上的废人!我永远都是孤单一个人过生活。
没有人陪。从小到大,我什么事都没跟爸妈讲,只跟他们讲。谢谢你们,这是多年来,要不是你们,我真的不懂会变到怎样。有了你们,我才不会觉得孤单,什么爱情,什么女朋友,都是假的。朋友最重要!
有个朋友,我真的不懂你到底du lan 我哪里?有时在背后又一直讲我坏话。朋友,你几的我们做了几年朋友吗?我们的童年,你还记得吗?我看你都忘了!


小时候,一不开心,中骂,被欺负,被人...  我都不会根爸妈讲。我只跟你们讲,因为我是很注重朋友的。还记得,有一次,没错的话那时因该是9 还是10 岁吧。太压力,太烦 我跑去(tong)的家,跟他发泄,也在他面前崩溃。


(tong)不知不觉跟你认识都有十多年了。我看16 年了吧~ ><
一出世,就认识了~^^
这十多年来,我的好兄弟,豪,熙,辉,tong,calvin ,德洁 ,锡明。
这几年也认识了几个好朋友 cheng ,俊杰,豪 ,权 ,绍伟 ,Kazu






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