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爱就爱!恨就恨!敢爱敢恨!


对不起,我的错
我这样做也是为你好...
我就是将,谁也改变不了我!
将我坏?我并不坏...
讲我乖?我并不乖...
讲我烂?我不够你烂...

我就是我!
小人!mcb !不要每次在我们面前做戏好吗?
我们懂你是个怎样的人!我们也不是笨蛋!
嘴巴是你的,你要怎样讲就怎样讲!我问心无愧!
我敢做敢当!不像你!只会否认!跟陷害!
要跟我玩?我奉陪到底!=.= 不要后悔!

姐: 我真的信你话勒~不要讲到我不信将~我有听话的咯~还有谢谢你今天讲的故事~因为我最喜欢听鬼故事~^^

今天出去迟回到家~害到我老妈子~饿到~pai seh sial~ XD






昨晚试了~半夜4点多,一个人坐在路旁,吹风~爽!
坐到4点半才进家睡觉~XD
喜欢一个人吹风,抱着自己脚的感觉~^^


haiz ..tired ~ go sleep le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