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18/10/10

今天跟平常一样没什么特别~
只是在班上一直kacau 人罢了><
拍了很多傻子^^


 朋友:我跟你讲了,你每次只是做戏给你好下台罢了。我懂你恨爱她,从那天你跟我讲你已经爱 上她了,我就懂,你痛苦的日子来了。朋友,老实讲,你骗不到我的,因为我也是过来人。而且我看的case 和经历过的东西也比你多。你不要每次跟我讲你其实是我的还是什么鬼一大堆的,你骗不到我的,因为我太了解你了。


♥还有,朋友不要对自己没信心!你可以的。而且她也不是那种女子,只要你对她好就可以了。将她就会觉得你很好,也会慢慢对你有好感的。可是你需要的是时间,所以放多点耐心吧。因为不是每个女子都喜欢帅哥!还有,我叫你不要一直将讲她喜欢谁谁谁!!因为将会让她.....你也懂我的case 的啦。兄弟,听我的吧~听我这哥哥的话报你没错。




♥朋友: 其实你讲中一点,就是你希望你爱的人开心 ,没有在一起不用紧。可是你连试都没试过,你又懂不会成功?


朋友我挺你!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