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Lonely life


分了
我不会在想多多,我会学习独立。我不再需要你
如果你觉得是我的错,那我只能说对不起。
4月了,真的有点舍不得。可是这已经是事实,我会接受的
第一次,4个月,真的是第一次,不容易
放心吧,我会学习照顾我自己的。就算不可以,还有婆婆,妈妈 ,姐 和 朋友
再见

♥对不起
没有想到你对我的影响有将大,可能你在我心里已经有个位子了吧。
一个误会,让我们变到这样。有点不甘心...haiz ...
其实之前我不因该麻烦你的,我自己的事我应该自己解决
对不起,真的.
我承认我真的很关心很在意你 , 可是每次做些东西却没想过你的感受
真的很对不起 , 我真的很希望你会原谅我这没有用的哥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我会实行我的承诺,没有什么事的话我会尽量少找你
对不起,这几个月来打扰你了

还有,姐, 对不起...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你失望,真的对不起
每次有什么事,我都会找你发泄,帮忙。真的很谢谢你将疼我
妹说得没错,可能你太宠我了。我太受保护了
其实很多次我差点在你面前流下我的男人泪的,可是我还是选择忍着。
有几次我打给你,其实我是留着泪打给你,可是你都睡着了
其实不用紧的拉 ,我会照顾自己的
谢谢你一路来的照顾,我真的有把你当成我的亲姐

姐,妹.
我答应你们,我会长大的
经过这件事,我真的长大了,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
我觉得我真的变成熟了

♥豪,稀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每次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陪我
其实我没有想过今天要掉灯笼的,
因为我知道跟你们在一起,我会开心,就算心情在怎样不好也会变好回.
爱死你们了,muackz ~


♥邱俊伟长大了!

7 comments:

  1. 哇..爱死你too too ♥ and be happy lar..dun think too much liao :D

    ReplyDelete
  2. 也是 love die die u too :D SoGia dai go zai jor ♥ muacksss

    ReplyDelete
  3. hao and xi: thx nia ~ ^^love u 99 !muackz~

    ReplyDelete

  4. 这篇文章
    邱俊伟长大了

    加油 =D

    我也必须让你自己学会面对问题
    我说过啊
    16岁料咯
    好命的话当爸爸料咯 xD
    所以我们不能每件事都帮你作主 帮你解决的

    还有
    你没有alone
    你还有我们的
    昨天那样对你 是要你自己好好认真面对自己的问题
    我们不能事事顺你 事事把你当婴孩看待

    我也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当你姐快3年了
    也被你烦3年了 xDD
    有什么事可以问我意见
    但最终还是要自己解决
    还有 不要每次把我的话当废话咯
    我说过的几时是错过的 对吗


    加油咯^^V

    ReplyDelete
  5. 事事,顺我?
    你懂我看到你的messege 我直接傻你知道吗?
    什么叫心痛你懂吗?本来我要跟你讲个秘密的!
    可是你却将,我真的没有话讲,等你等到3点多。
    你既然将,
    算了,随便你们

    ReplyDelete
  6. kyun : love oso la ...><muackz ~

    ReplyDelete